close
  


        第二次來到石牌站,今天主要是去圖書館,但愛吃愛玩的我很快就開始計劃一場小探索( ´▽` )ノ

        上網逛逛就逛到了這家!!4Dream,很有自己的風格的一家店,環境舒適、老闆親切、價格實在!才看幾篇網路介紹馬上拉著從從過來晃一圈(((o(*゚▽゚*)o)))


菜單:

   

 

  整體來說價位真的很親民,而且每一份的份量不是很大,大概可以讓一個胃小一點的男生或正常女生吃個七、八分飽。

點個一個小食物跟一杯飲料,就窩在城市一角享受整個下午,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!

  

很有特色的號碼牌,是用樂高拼成的呢( ´▽` )ノ

老闆特別叮嚀我不要去拆他,不知道每個人都這樣說,還是看我特別皮,特別要跟我說一下哈哈哈

不過我還是不小心弄掉了一塊,還好最後拼回去了。

一個小小的號碼牌為整個店增添了一點童趣。

 

如果要說整間店最大的特色,就是老闆自己弄的裝潢吧!厚實的木頭桌、輕巧的金屬製椅子,怕坐的不舒服還附了很多很多抱枕XD 還有大量的乾燥花,掛滿天花板,桌上也放了一些,木質牆壁配上水管和一些鋼絲、滑輪,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樹屋。

在小樹屋裡悠哉一下聽起來好棒哈哈

只要我翻書的時候樹屋不要載我到書中世界就好。

  

拿從從當一下model,可以看見後面的乾燥花跟軌道燈、水管等等,還有木質桌子,溫暖的黃色燈光增添了點安全感。

因為人多所以我們主動擠到角落,原本寬敞的大桌子就沒有多拍照了

順便一提,這是他們的抱枕歐,每一個都是食物

(・ω・)ノ讓人看了特別餓

可能是因為旁邊學校的關係,或店面的性質,整間店大部分都是女生,除了老闆跟我們倆,還有一個男性客人外,其他二十多個人都是女生呢。


  

很酷的飲料杯,塑膠質分兩層,喝冰的飲料手再也不會因為太冰而需要把飲料放下來,也省去了水珠附著在飲料杯外的困擾!

貼心小設計,而且飲料的量我覺得剛剛好,等食物上來的時間+吃完後喝幾口洗掉油膩感,大概就剛好喝完一杯。

  

附餐,喜歡那薯條的厚實感

  

窗外的貓窩,喜歡貓的朋友有機會看到貓在外面看著你吃飯(用一種高傲的眼神看著你 吃飯)


就先在此打住,是個沒有規劃的意外小旅行,就當聊天一樣分享給你們,喜歡的話,很推薦去這家店看一下

喜歡奶酪的,也可以事先跟老闆預定!今天去的時候因為賣完了有點小可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win 1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